林下神仙

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

你们不要过来啊【10】

ooc 警告

想象产物 勿上升真人

不定期更新

文笔渣渣

勿喷🙈

 ——

 “…我现在有证据怀疑你搞我”

  “哎呀~主人~你这样既能唱又能跳的,去参加个小汇演,不是洒洒水啦~”

  “去掉你的波浪号,恶心心”

  “好的的~”

  “…算了,不跟你计较”


  刚回过神来便是张极放大的脸庞和在旁边挤眉弄眼的苏新皓。

  “润润?”

  “啊?我在”

  “润润想参加汇演吗?”

  陈天润想起刚才布置的任务,有张极这个大腿,不抱白不抱,果断选择抱大腿。

  “我…我想去”

  “嗯…行吧,但是你应该不归24中的学生会安排,我得去18中的学生会商量商量”

  说着张极便起身去拿资料了,旁边的苏新皓一脸激动,天润懵逼,他在激动神马??

  这时门突然被踹开,陈天润被吓了一跳,看了看旁边的学生会,波澜不惊,好像已经习惯了一样。

  “张峻豪我警告你!这已经是你这个月踹坏的第三扇门了!你知道换一个门多贵吗!!!”

  这时陈天润才注意到踹门的是张峻豪,身后  还跟着一个女生和一个气急败坏的学生会。

  张峻豪不耐烦的扣了扣耳朵,

  “行了老王,我又不是赔不起,这么易怒小心找不到小O~”

  张峻豪一脸欠揍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旁边被称为老王的学生会火冒三丈。

  “行了啊,老王,顺子什么性格你还不清楚”

  旁边的女生开了口,像处兄弟一样锤了锤老王的肩膀。

  这时贝贝突然上线。

  “biu!恭喜主人解锁女主——万喻晴”

  “我的天,可算解锁女主了”

  “主人不要着急嘛,还有好几个人没解锁呢”

  “…你到底瞒了我多少???”

  “Emm…亿点点?”

  “不靠谱+10086”

  陈天润在内心无奈的叹了口气,早点撮合早回家吧。

  “你是那天打架躲在角落里的小孩儿?”

  bushi,这一个个的怎么都管自己叫小孩儿呢????天润不李姐

  “我不是小孩儿!我是…”

  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你是陈天润。张极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儿嘛”

  陈天润无言以对,好像也是这个道理。

  “话说你哥呢?”

  “奥,他去…”

  陈天润话还没说完,便被一旁的苏新皓抢了过去。

  “张极去给他处理汇演的事了!”

   直到现在为止,苏新皓看着都格外的兴奋,甚至他还rua了两把陈天润的脑壳,随后春风满面的走了出去。

  “噗呲噗呲,呼叫贝贝”

  “主人我在”

  “这个…苏新皓,为什么看着这么兴奋啊?我看起来很像书吗?”

  “这个嘛…其实他刚才跟你挤眉弄眼是为了暗示你去参加汇演,至于为什么俺也不不是很清楚”

  “所以…呢?”

  “他可能以为主人看懂了暗示,觉得你懂他,就格外兴奋”

  “…不会的…吧?”

  陈天润感觉这个世界的苏新皓憨憨的,好像已经进化到憨球大狗狗了。

  贝贝好像有预言能力一样,苏新皓刚走没几秒钟,脑海中就传来了好感加分。

  “叮咚!苏新皓好感度+10%!”

  天润扶额叹气,好像找到了苏新皓在小说里当男三的原因了…

  几个人就这样一直坐在会议室里,万喻晴已经无聊到打瞌睡了,张峻豪也手撑着脸把玩着手里的戒指。

  就连陈天润都快要受不了这鬼一样的安静了,轻轻叹了一口气,便趴在桌子上发呆。

  张峻豪好像看到了,眉毛一挑,想了个好点子。

  一手抓住陈天润便跑了出去。

  “哎哎哎!你俩干嘛去!张峻豪!”

  “跟张极说一声!他弟在我这儿!”

  答非所问…

  万喻晴无奈的扶额,明明是个学长,却还带着学弟乱窜。

  这边的陈天润被张峻豪拉着一口气跑下了两层楼梯,陈天润连忙拉住张峻豪,要是再跑下去,陈天润就快要缺氧致死了。

  停下来的两秒钟,陈天润大口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。张峻豪轻微喘着气,眉眼带笑的看着陈天润。

  “肺活量不行啊~”

  “你…你以为…谁都像你一样嘛!”

   明明是气急败坏的话,喘着气说出来又带了几丝别的意思。

  “你…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

  “去做好玩儿的事”

——

从2021拖到了2022…

真对不起各位观众老爷们Σ(|||▽||| )

接下来就是美好的寒假了o(≧v≦)o

该开始填坑了🧐🧐

@张枷 

更文啦更文啦,快来快来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