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下神仙

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

你们不要过来啊【11】

ooc警告

想象产物 勿上升真人

不定期更新

文笔渣渣

勿喷🙈

——

  对于陈天润这种三好学生来说,翻墙这种事也就穿越过来时经历了一回。仅仅那一回,就让陈天润产生了心理阴影…

  张峻豪却在旁边一脸的跃跃欲试,但是顾及到陈天润,又问了问。

  “你先上我先上?”

  “不…不能走正门吗?”

  “啧,老王肯定在正门值班,其他门也有值班的学生会,还是翻墙方便一些。”

  “…但是”

  “你不会恐高吧?”

  一语道破天机…

  陈天润低头小幅度的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啧,不然我先过去,你上去后我再抱你下来”

  “嗯…”

  说完张峻豪就踩着转头一个翻身跃过了那面墙,长得高还是有点好处的…

  “呼,好了,你过来吧”

  “我…我过去了!你接好我!”

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  陈天润小心翼翼的踩着刚才张峻豪踩过的转头,一点一点爬上那面墙。在自己的心理压力下还是爬了上去。下面的张峻豪伸开双臂等待着陈天润。

  “下来吧”

  “有…有点高”

  “有我在,摔不到你”

  张峻豪又往前走了走,确定能准确无误的抱到陈天润后,又示意陈天润下来。陈天润眼睛一闭,管他三七二十一,摔了就摔了吧。

  一下子落入了张峻豪的怀抱中,怀中的小人儿瑟瑟发抖,可以看出来…确实是个重度恐高的人了。

  张峻豪放出丝丝信息素安慰陈天润,甜丝丝的奶油味萦绕在陈天润的鼻尖。陈天润想不通,为什么张峻豪这么拽的一个人信息素却是甜甜的奶油味,闻的陈天润有点馋了。

  “待会去吃蛋糕好不好?”

  “嗯?为什么?”

  “我…我想吃不行吗!”

  陈天润挣扎着跳出了张峻豪奶油味的怀抱,一个人气鼓鼓的走在前面。

  张峻豪想起了自己的信息素,一瞬间明白了陈天润的想法,笑了笑又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叮咚!张峻豪好感度+15%!”

  陈天润更气了…


  “…这就是,好玩的事?”

  陈天润看着面前的电玩城哭笑不得,虽然知道张峻豪不会带他去什么正经的地方,但是没想到会带他来这里。

  “一看你这种人就不经常来,这种地方,乐趣多多~”

  “没看出来嘛,你还挺童心未泯的”

  “这叫适当娱乐…”

  张峻豪说得咬牙切齿,后面那四个字还特意加重了语气。

  陈天润在旁边偷笑,没想到看起来拽得二八五万的,实际上内心竟然是个喜欢来电玩城的中二少年。

  张峻豪晃荡晃荡手中沉甸甸的游戏币,拉着陈天润就进去了。

  电玩城不小,各种类型的机子几乎都有两三台,两人都玩了一通。

  当最后两个游戏币投入抓娃娃机时,才结束电玩城的快乐时光。

  看着外面渐渐消失的晚霞,陈天润才意识到已经这么晚了。但是…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忘了些什么呢?感觉还挺重要的…

  此时贝贝的声音在陈天润的脑海中幽幽响起来…

  “…亏主人还记得啊”

  “嘿嘿嘿,玩的太嗨了”

  “浅浅提醒一下…”

  “biu!上级任务发布时间!让张极临时标记主人,并且见到另外不下两个男主,限时三天。【任务奖励:逆天游戏技术永久性】”

  “我不是见到左航和余宇涵了迈?”

  “主人看看前半部分啊!标记啊!标记!”

  “…不会吧”

  “【身体娇软易推倒(限时性)】剩余时间:3h”

  “…我现在回家还来得及吗”

  “可能…吧”

  吓得陈天润立马打开手机叫车,毕竟这里离张极的大别墅还是挺远的。又是不理解有钱人的一天啊QAQ…

  张峻豪拉住正要上车的陈天润。

  “不吃蛋糕了?”

  “下…下次!我还有急事!下次找你去吃蛋糕!”

  “emm…好吧”

  正好不用愁下次见面了。

——

其实后面的大纲都想好了

就是懒得码了😶

想看新坑吗🤔

我最近还蛮想开新坑的

但是又怕自己填不完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